在这里只做自己。

  Northfish  
Sun - Steerner

适合早上,上午时光用来打开一天的能量。 @不忘初心的黑羽恒 




存档灵魂:







存在的胜利——我怕什么?我是无穷的一部分。我是所有伟大力量的一部分,千百万个世界之内一个孤独的世界,如同一颗最后消失的一级的星星。活着的胜利,呼吸的胜利,存在的胜利!我漫步在太阳上,我站立在太阳上,除了太阳我一无所知。太阳用香甜的蜂蜜涨满我的乳房她说:所有星星最终消失,可它们总是无畏地——闪耀。








【芬兰】索德格朗








我怕什么?我是无穷的一部分。




我是所有伟大力量的一部分,
千百万个世界之内一个孤独的世界,
如同一颗最后消失的一级的星星。




活着的胜利,呼吸的胜利,存在的胜利!




冰冷地贯穿人的静脉那感情的时间的胜利
以及对无声的夜之河的倾听
和在太阳之下的山上站立的胜利。




我漫步在太阳上,我站立在太阳上,
除了太阳我一无所知。




时间——皈依女人,时间——自毁女人,时间
——女巫,
你难道带着新的阴谋而来,把一千种诡计献
给我的存在
像小小的种子,盘绕的蛇,海中的礁石?




时间——你这女凶手——离开我!
太阳用香甜的蜂蜜涨满我的乳房
她说:所有星星最终消失,可它们总是无畏地
闪耀。








评论
热度(10)
© Northfish | Powered by LOFTER